close

“滇商”評選現場 劉雲 攝
  中新網昆明12月10日電(記者 劉雲)10日晚,雲南省民營企業家的“奧斯卡”——首屆“風雲滇商”評選活動頒獎典禮在昆明舉行。楊麗萍、郭振宇、馬永升等10名企業家獲得人物獎。
  首屆風雲“滇商”評選活動自2013年6月正式啟動以來,受到各方的熱烈響應和參與。通過梳理,雲南民營企業家協會概括出了新時期的滇商精神和品質:“堅韌、包容、誠信、睿智”的卓越品格,“敢為天下先”的精神。評選以自願報名、協會和媒體推薦的參選方式,經過網絡投票、媒體公示,評委終審等程序,評選出了雲南省首屆“風雲滇商”最佳經營業績獎、最佳科技創新獎、最佳品牌建設獎、最佳企業文化獎、最佳經營模式獎、最具成長性獎、最佳商會獎7個單項獎,以及成就獎、人物獎兩項綜合性大獎。
  雲南南磷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雲南高深橡膠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獲得成就獎;楊麗萍、郭振宇、馬永升等10名企業家獲得人物獎;雲南楚邦貿易有限公司、玉溪匯溪金屬鑄造製造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獲得最佳經營業績獎;雲南沃森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陽光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獲得最佳科技創新獎;雲南滇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雲南奧斯迪實業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獲得最佳品牌建設獎;麗江玉水寨生態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雲南大明星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獲得最佳企業文化獎;雲南正曉電纜有限公司、中昆投資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獲得最具成長獎;雲南省福建總商會、雲南省貴州商會等10家商會獲得最佳商會獎;昆明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加油傳媒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獲得最佳經營模式獎。(完)  (原標題:首屆“風雲滇商”評選揭曉 楊麗萍獲人物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