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班 龔眾豪 作品:龜兔跳跳跳
龜兔跳跳跳
龔眾豪  烏龜跑步贏了兔子後,兔子非常不悅,兔子想一想說:「那我不比跑步,比...比...啊!比誰跳得高,哈~哈~哈~我一定贏得啦!」所以兔子跟烏龜說:「我們三天後比賽誰跳得高。」烏龜說:「沒問題!」
第一天烏龜請兔子吃山珍海味,兔子覺得有點奇怪,可是看到山珍海味馬上就忘光光了。一吃完,兔子馬上就去練習跳高了。
第二天烏龜還是請兔子吃山珍海味,兔子也是一吃完就去練習跳了。
第三天早上烏龜還是請兔子吃山珍海味,兔子還是吃光了,馬上又去練習跳了。
中午後,兔子來比賽場地時,牠的肚子突然痛了起來,而牠也只能抱著快痛死的肚子來比賽,比賽還沒開始,兔子就痛得在地上打滾,而烏龜跳得好高呀!當然,這次又是烏龜贏了。
老師講評:
很有創意,原來牠們兩個可以跳脫傳統跑步比賽,很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