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燒烤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20 08:36:08 [提要]為了強化食品安全,國家提出要推行食品安全責任險。目前,山東開始首批試點。
  齊魯網8月20日訊 ssd固態硬碟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報道,為了強化食品安全,國家提出要推行食品安全責任險。目前,山東開始首批試點。
  食品安全責任保險,是以出現特定食品安全事故時,被保險人須向消費者等第三方承擔的賠償責任作為保險標的的特殊責任險種。據瞭解抗癌食物,食品企業必須具備嚴格資質,經過審核後,才能購買食品安全責任險,承保後,保險公司也會定期去企業走訪檢查,要做好事中監控,並做好風險的咨詢、提示等工作。
  通過一個月的試點,截止到20日,山東食品安全責任險業務已覆蓋濟南、淄博、濰坊和濟寧4個市,參保單位約600家,累計保費收入約140萬固態硬碟元,為各類餐飲單位、學校食堂、商店、超市、酒店等提供食品安全風險方面的保額約8億元。  (原標題:山東首批食品安全責任險開始試點 參保單位約600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