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付莎 通訊員張鏑 杜菲)昨日,包括武漢在內的36家省市消協聯合發佈《杜絕維修欺詐,手機廠家售後服務調查報告》,調查顯示小米、HTC品牌服務墊底。
  調查對象為當前手機銷量排名靠前、在業內具有較大影響力的13個手機主流品牌授權售後服務網點,包括三星、聯想、酷派、華為、蘋果、小米、OPPO、步步高/VIVO、金立、中興、HTC、索尼、諾基亞等。
  目前,消費者之所以對廠家授權的正規服務網點也不放心,關鍵在於收費標準不一,維修過程不透明。那麼,手機廠家及其授權服務網點的服務透明度到底如何?調查結果顯示,普遍表現不佳。在“授權服務網點是否有明確的保外維修收費標準,例如張貼了保外維修海報等”一項的調查中,8個品牌沒有做到;在“手機廠家客戶服務熱線是否能夠告知消費者保外維修收費標準”一項調查中,9個品牌“不能告知”。  (原標題:36家省市消協聯合發佈調查報告 小米、HTC手機售後墊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