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泡出12道健康美容茶
1、美膚茶配方:綠茶末適量,軟骨素1克 。用法:先用沸水沖泡濃綠茶杯,然後將軟骨素與茶水調和,經常飲用。功效:美豔肌膚,使皮膚富有彈性。  氣質美人茶之玫瑰香橙茶
  材料:  柳橙——————2個(320克 )
  玫瑰花————— 5克  冷水——————300毫升
  作法:  1、把柳橙擠汁,取一小片果皮切細絲加入到柳橙汁內。  2、玫瑰花加入,放爐上,用小火煮五分鐘,濾出汁,待涼。  3、把作法1倒入作法2中,攪拌勻就可以。
作用:柳橙含鉀量高,能有效維持體內的酸堿值,可增強體力,舒緩精神,還是抗老化的食品。
  2、消脂茶配方:茶葉、生薑、訶子皮各等份。用法:先將茶葉、訶子皮加水1碗,令其沸熱後,再加生薑煎服。功效:治積食,減肥。
氣質美人茶之梅子綠茶
材料:  綠茶—————— 10克  熱開水—————600毫升 青梅——————1顆  青梅汁—————少許  冰糖——————1大匙 作法:將冰糖加入熱開水煮化,再加入綠茶浸泡五分鐘。濾出茶汁,加入青梅及少許青梅汁拌勻就可以。  作用:梅子可以消除疲勞,增強食欲,幫助消化,並有殺菌、抗菌的作用!
  5、駐顏殘茶配方:殘茶水適量。用法:用喝剩的殘茶水洗臉,養成習慣。功效:潤澤肌膚,堅持一段時間即可顯出功效。
氣質美人茶之奶香綠茶
材料:  綠茶———— 10克  咖啡伴侶——2大匙 熱開水———500毫升 冰糖———— 10克  作法:將綠茶泡入熱開水中,再加入咖啡伴侶、冰糖攪拌均勻,濾出茶汁即或飲用!不濾出茶葉看起來不PP哦! 用途:可能避免提早老化哦!
  6、靈芝茶配方:靈芝草10克 ,綠茶少許。用法:靈芝草切薄片,用沸水沖泡,加綠茶飲用。功效:補中益氣,增強筋骨,保持青春。
氣質美人茶之鮮果茶
材料:  柳橙——————半個約八 十克 蘋果——————半個約九 十克 金桔——————3個  冷水——————600毫升 冰糖——————2 0克 立頓紅茶包———1袋  作法:冷水煮開,放入紅茶包,再加入冰糖,煮至溶化。 把三種水果切丁,放入果茶壺內。再沖入加入冰糖的紅茶攪拌勻就可~  作用:柳橙維C維P含量高,可增加血管韌性,保持細胞彈性。蘋果含大量的抗氧化物。金桔養顏美容,解除壓力,潤喉清嗓等效果~  其實很多水果都可以做成水果茶哦~比如說梨啊等等,小編一般都是用現成的水果製作。不一定非得照譜硬搬哦!
  7、綠茶單方配方:適量綠茶。用法:經常用沸水沖服,不限量。功效:防衰抗老,保持苗條身材和青春活力。
  8、何首烏茶配方:綠茶、何首烏、澤瀉、丹參。用法:加水共煎,去渣飲用。每日1劑,隨意分次飲完。功效:美容、降脂、減肥。
  9、礦泉水茶配方:茶葉適量,礦泉水50毫升。用法:礦泉水加糖,沖泡茶葉。功效:常飲能增強體力,使皮膚變得柔軟細膩。
  10、葡萄茶配方:葡萄100克 ,白糖適量,綠茶5克 。用法:綠茶用沸水沖泡,葡萄與糖加冷水60毫升,與綠茶汁混飲。
  11、雀舌茶配方:雀舌茶、枸杞各等份。用法:文火煎服。功效:消食、化氣、壯陽、減肥。
  12、慈禧珍珠茶配方:珍珠粉、茶葉。用法:沸水沖泡茶葉,以茶汁送服珍珠粉。功效:潤膚、葆青春、美容顏。適用於開始衰老的皮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