誼~生日快樂!
明天是你的生日,
但是我想要今天先在部落格跟你說~生日快樂!
因為知道你有時候會來看我的日記,
當然明天少不了打一通電話給你,
直接告訴你~生日快樂唷!


這次應該是第三次跟你說生日快樂,
想不到我們的友誼可以維持近三年哦!
尤其我們是經過勁舞團遊戲認識的,
雖然未曾謀面,
只是看過彼此的照片,
但是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你總是被我當垃圾桶,
我的大小事情、好壞心情,
你絕對都知道的。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你也都會靜靜的聽我說;
遇到事情的時候,
你也都會慢慢解析給我聽你的想法。


對你~已經是像哥哥、像家人一樣的感情,
曾經有幾次台哥大出狀況讓我找不到你時,
我可真是急死了。
記得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烏龍事件時,
眼淚都掉了下來。
已經陪伴我多年的好友,
突然失去聯繫,
還跟我說~您撥的電話已改號。
天啊~
這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


你曾跟我說過~
不管怎麼樣,我們之間的友誼會一直下去。
你說你會一直這樣陪在我身邊。
你對我們這段友誼的用心,
我真的很銘心的感謝,
在網路世界裡,
我還能找到這樣的友誼,
真的是我修來好幾世的福氣,
真的很謝謝你,
再次對你說聲~
誼~生日快樂!




~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