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楓~張善為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九月的季節非常溫柔

滿天的星光閃耀天空

我們在這種氣氛相擁

美麗的 夢幻的

讓人不想睜開眼眸

睜開眼之後

一陣陣的心痛

原來夢裡面的你一直在我身後

親愛的你是否還記得我

一起許下的海誓和山盟

只是經過幾個秋 景物依舊

卻少你的手來溫暖我

親愛的你我記得曾說過

楓紅了你我心中的悸動

風輕輕送走了楓 只剩寂寞

我在遠處看到你笑容

在多年以後 風依舊紅了楓

只有真心祝福你才能讓我解脫

不管傷有多麼重 痛有多濃

希望你會幸福到永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