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年代月刊+海報DM
(年代月刊+大大DM)
(大大DM正反面)
( 年代10月份 月刊封面)
今天到嘉義的讀書人書局準備跟櫃台人員要月刊
才停好我的摩托車,準備進書局就看到擺在入口處封面好美好美的年代月刊才沒幾天的功夫月刊就只剩3本了可見鳳姐的魅力果真是無法擋我當時頓了一下是要全部帶走嗎?還是留一本給有緣人呢?但是我又怕被拿走後不被好好珍惜所以我就自私的….全部帶走囉 10/8中午又到書局去巡了一遍卻看到還有DM海報,真的太興奮了我就隨手拿了一疊 (回家一算竟然有30張)因為2張美美的鳳姐正對著我招手 叫人怎能不帶走呢臨離去前還將月刊和DM擺在顯眼的地方一定要讓人一進門就可以看見下班後又去看了一下 (我好像巡邏隊)月刊又被拿光了鳳姐真的太搶手了 現在播放的流水年華是1987年我愛彩虹中現場演唱的版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