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蔣介石雕塑紀念公園」繁榮觀光計畫----郭健二2007/03/16
3月13日高雄市長陳菊,將全台最大的坐姿「蔣公公銅像」拆下, 再分批運送到桃園大溪的「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縣長朱立倫表示「歡迎之至」,認為有助提升當地的「觀光價值」。 3月15日主持「台灣人俱樂部」的廣播名人, 阿生和章天軍有感於當天在拆卸過程中, 圍觀的群眾有人拍手叫好,有人哭號下跪,從中獲得靈感, 在節目中 提出「大溪蔣介石雕塑公園繁榮計畫」, 我聽了廣播之後,認為該計畫頗具前瞻性,所以特別加以引述,以饗讀者。
這個雕塑公園的規劃是這樣:「蔣介石雕塑紀念公園」, 可以依據探訪者的政治意識型態不同而區分為三大區域: 一區:是膜拜區、哭號區── 匾額書寫 「世界偉 人」、「一代完人」、「革命之父」、「時代舵手」、「偉大導師」、「至聖先師」……; 24小時播放「蔣公紀念歌」、「偉大領袖歌」; 攤位可以販售下跪的跪 墊,擦拭眼淚的毛巾,祭拜的香火冥紙等物品; 並出售「哲學思想大家──蔣公專輯」諸書。
二區:是潑漆區、吐痰區── 匾額書寫「228元兇」、「專制獨裁」、「大軍閥」、「臭頭仔」、「屠夫」……; 攤位販售各色油漆,讓觀光客購買潑灑,不想花錢買油漆的,DIY吐痰亦可; 並全天候播放「228屠殺記實」、「白色恐怖史實」等紀錄片與「受難者慘史」等書刊。
三區:吵架區、打架區── 標語書寫「萬惡共匪」、「血洗台灣」、「統一是終極目標」、「台灣國獨立萬歲」、 「中國人站起來了」、「正名、立憲、建 國」、閃靈FREDDY與成龍的照片……, 讓雙方看了血脈憤張,拳頭緊握;在這個區域裡,要哭、要跪、要打、要罵, 隨觀光客所愛,肆無忌諱,毫不限制,拳 頭打得不夠, 攤位還有出售國旗杆機車鎖和鋤頭柄,可以搏命對幹, 另外也販賣,綠、藍、橘、紅衫衣,避免混戰中打錯自己人,
桃園縣政府並應準備多輛救護車, 隨侍在側以備不測。這些規劃如能實現,不但能吸引台灣各地藍綠基本教義派到此哭拜, 或到此詛咒,還能招來國際觀光客,來觀賞這個除了北韓之外, 全世界數量最多的個人偶 像崇拜的銅像集中營, 如此必能促進桃園大溪觀光事業的蓬勃發展,朱立倫若能據此藍圖, 妥切實施,日後當能循呂秀蓮模式,由桃園縣長而登上副總統大位, 相信 朱立倫縣長一定會慎重考慮。
如果有人認為這是一項「偉大的構想」, 那麼一切榮耀應該歸功於「台灣人俱樂部」的阿生與章天軍, 大綱是他們的創意,我不敢掠人之美,
只承認我的確有──「加油加醋再添加味素」。
.........................................................................................(作者為台南市退休高中教師)
誰說軍公教不能夠推翻中國意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