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雙11”尚有幾天,互聯網的空氣中就瀰漫著一股濃重的硝煙味道,似乎一場慘烈的戰役一觸即發。各大電商企業無不屏息凝神做著最後的準備。但據相關數據統計,中國品牌500強,做電商雖然有錢、有資源、有強勢品牌,然而失敗率仍高達65%,“雙11”更是考驗各大品牌的最慘烈的一個節點,生存或者死亡,這將是各大電商必須面對的問題。
  BFAD作為國內領先的創意廣 告拍攝和電商服務專家預測,從往年的經驗看,今年的電商企業估計會再一次祭起價格戰、促銷戰、口水仗、文案賽、網絡大字報PK的大旗。實際上,各大電商早在10月份便開始了價格促銷戰,可是這種老套的營銷方式是否能起到理想的作用呢?
  無疑大型電商企業憑藉雄厚的資本,在價格站中可以勉強支撐下去,而中小型電商恐怕只能苟延殘喘了。然而,只看成交總額不顧成本的結果卻是 “賠本賺吆喝”,同時,面對“雙11”流量的壓力,一些電商企業服務和產品品質也在丟失,最後,甚至連吆喝都沒有賺到,反而給消費者留下網購陰影。據BFAD專業市場分析師介紹,在今年以來持續的價格大戰中,消費者利益受損事件有增多跡象。中國電子商務投訴與維權公共服務平臺統計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度電子商務投訴呈上升趨勢,其中1月投訴為8240起,2月投訴為11380起,3月投訴為13920起。即將來臨的“雙11”難道能幸免?
  而且,隨著傳統企業被徹底喚醒,紛紛涌入電商領域,僧多而粥不見漲,這也會使得今年的“雙11”商家業績充滿更多變數。此外,天貓等電商平臺經過多年獲取新用戶的能力已經大大減弱。平臺瓶頸顯現,新用戶增長乏力。再加上,各大電商趨於同化的店面裝修風格,商品外形、包裝設計的趨近,品牌特性缺失,誰來輓救“雙11”期間混戰的電商企業?
  BFAD北影創意廣 告應運而生。作為國內領先的創意廣 告公司和電商服務專家,BFAD經過調研發現,不管做淘寶、天貓還是京東,平臺流量有限,站外流量日益變得重要。今後能否善於利用站外流量將成為電商賣家PK的關鍵!針對電商企業生存困境,BFAD對症下藥為電商企業提供專業的電商品牌塑造服務。
  BFAD通過“內在故事性、外在會意藝術性”創意廣 告促進電商品牌塑造,該廣 告不僅持續影響力強於普通影視廣 告,而且可以提升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的辨識程度和排他性,提升消費者購買品牌產品的絕對意向度,從而實現聚集大量站外有效流量。以2013年初,BFAD參與拍攝、製作的《記憶月臺》為例,廣 告一經推出,短短數日即在網絡造成轟動,新聞媒體爭相報導。它的火爆來自網友自發傳播,包括很多藝人都在微博上發表感言主動轉發。片中出現不到兩秒的金色U盤也因此熱銷到缺貨。
  此外,BFAD還為客戶提供,除天貓外的全網品牌營銷推廣。依托國內首個品牌網絡營銷策略庫策略庫,BFAD為客戶提供微博營銷、問答營銷、貼吧營銷、視頻營銷、BBS營銷、SNS營銷、影評營銷、百科營銷等35種網絡營銷方式的建議與策劃,涵蓋國內主流門戶、視頻、社交等各類網站媒介資源。BFAD通過創意廣 告促進電商品牌塑造,不僅可以吸引站內流量,更重要的是可以吸引站外有效流量。此外,更長遠地,BFAD通過創意廣 告做的不只是是電商品牌塑造,而且會促進電商品牌線上線下融合,形成長久的品牌效應,為電商品牌帶來持久的流量。
  “雙11”,電商企業還在大打價格戰,殺敵一千、自傷八百嗎?“雙11”,電商企業還在擔心流量不足和品牌遭到淹沒嗎?BFAD北影創意廣 告將為電商提供電商品牌塑造服務,以多年的創意廣 告和電商服務經驗改寫這一狀況。  (原標題:BFAD北影創意廣 告助力電商塑立品牌迎戰“雙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