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épine機芯馬術懷錶浪琴錶經典復刻系列1935飛行員腕表導柱輪單按鈕計時秒錶康卡斯系列60周年紀念復刻限量款腕表全新博雅系列Walter von Kanel(浪琴錶全球總裁)
  從今年新品看來,對市場變化之反應最從容不迫的堪屬浪琴,既有應運而生、與中國市場完美契合的“馬”表,又有理直氣壯的周年慶限量版腕表,復刻表款也準時亮相,甚至還有一個全新的經典基本款腕表呈現。
  “在中國的銷售數字證明瞭我們的價位策略和經典、優雅款式的成功,所以面對可能的攻擊、挑戰、模仿我也沒什麼害怕的。”浪琴錶全球總裁Walter von Kanel說,他很滿意中國市場的熱情與品牌的中國團隊所做的一切,這讓浪琴得以坐在銷售總量的第一把交椅上以不變應萬變看外界變遷,也無怪乎幽默的Walter von Kanel先生總是毫不諱言對中國的喜愛。
  關鍵詞 1
  馬
  1878年那隻後背刻有騎手與馬匹圖案的浪琴第一塊多功能計時懷錶總是時不時被品牌工作人員以驕傲的口吻提起,近五年來浪琴也不斷加大在馬術和賽馬領域的投入,適逢最大市場——中國迎來馬年,“馬錶”必然是繞不過的熱點。
  Lépine機芯馬術懷錶
  為紀念馬年的到來推出的懷錶,直徑49.50毫米,搭載L506手動上鏈機芯,底蓋上飾有一匹正在騰躍障礙的駿馬。其設計靈感來源於品牌在1927年生產的一枚金屬Lépine機芯懷錶。
  關鍵詞 2
  復刻
  浪琴每年都會從自家博物館中尋出一枚古董表款進行復刻並推向市場,去年主打的是一隻軍表,今年則是一枚飛行腕表。年復一年的精彩作品構成了浪琴錶的復刻系列。
  浪琴錶經典復刻系列1935飛行員腕表
  原作是一款最初專為捷克空軍而設計的腕表,推出時曾一度受到熱捧。復刻款沿襲原作枕形精鋼錶殼,並配以溝槽表冠,溝槽紋表圈讓該表款的外觀設計更具魅力。
  導柱輪單按鈕計時秒錶
  以1910年代推出的首批計時腕表為靈感,表款搭載浪琴錶獨家機芯,其上的導柱輪是浪琴錶在計時碼表領域非常引以為傲的技術。
  關鍵詞 3
  康卡斯60周年
  1954年浪琴錶正式註冊了“Conquest”(康卡斯)系列名稱的專利權,之後此系列腕表因向數項震驚世界的壯舉提供計時技術而被世人銘記。
  康卡斯系列60周年紀念復刻限量款腕表
  紀念限量款承襲了其最初的經典設計,並做了精鋼、黃金、玫瑰金三種款式,每款腕表都有獨一無二的編號並限量發行。
  關鍵詞 4
  優雅
  浪琴最為人所知的風格描述便是“優雅”,品牌口號也為:“優雅態度,真我個性”,所以品牌在這方面不遺餘力地做出全新的產品系列“博雅”來滿足市場多樣化的需求,也是情理之中。
  全新博雅系列
  用簡約、經典的設計來詮釋“優雅”這一概念,圓形錶殼擁有25.5毫米、34.5毫米和37毫米三種尺寸,表盤顏色深淺明暗不一,頗具現代精神。此系列皆搭載自動上鏈機芯。
  >>> 品牌聲音
  繼續推廣馬術文化
  ●Walter von Kanel(浪琴錶全球總裁)
  2013年浪琴錶在中國市場的表現依然非常好,總的來說,要慶幸我們的長處和定價策略。據我觀察,中國消費者對腕表的品位和歐美人非常不同,中國人喜歡經典、傳統的款式,對運動表款則不怎麼感興趣,而經典優雅的表款正是浪琴的強項。此外,八千到三萬人民幣的價格段所涉及的購買性質大都是自購、自用型的,而不是放在口袋里或者保險箱里鎖起來,因此我們的銷量並沒有受到相關政策的影響。
  2014年是中國馬年,中國市場占到我們全球市場份額的50%以上,因此我們非常重視馬年的契機。本年度我們會繼續加大在馬術和賽馬領域的投入,其中包括在中國推廣馬術、賽馬文化,支持各項賽事並且為之做一些提升性的工作,比如與國際馬聯一起與中國政府做一些談判,希望在馬匹免疫、檢疫制度方面加大開放力度,這樣有助於讓更多國際性的馬匹來到中國,呈現更多高水平的比賽。
  與馬術文化相關的腕表方面,我們不主張做一些太明顯的設計,而是熱衷於做康鉑系列這樣的表款:運動和優雅的結合,有馬類賽事的影子和內涵,但你不會覺得他是百分百的運動款。未來會有更加專業的、關乎馬類賽事的功能性要求的腕表推出,但現在還保密。  (原標題:優雅與運動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