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葛鵬】據“俄羅斯之聲”廣播電臺2月6日報道,韓國外長尹炳世6日發表聲明說,為解決朝鮮核問題,韓國在2014年將加強與美國和中國的戰略合作。
  據報道,韓國外長強調,“在朝鮮不確定性的增長和其領導人金正恩的不可預測性背景下,平壤將會繼續研製核武器併在增強核潛力的同時發展經濟。”據尹炳世說,在這種條件下,首爾有意與美國和中國進行一系列外長與國防部長級談判。他說,美國國務卿克裡將於二月中旬走訪韓國,四月份有計劃舉行兩國國家元首峰會。韓國同樣有意與北京為討論持續安全問題進行更緊密的戰略性對話。據悉,今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對首爾進行訪問。
  報道稱,首爾近日頻頻發表金正恩出自加強自己政權的需要或對韓國採取軍事挑釁行動的擔憂性言論。  (原標題:韓國外長:2014年將加強與中美合作解決朝核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