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大利黑幫老大達拉納被判終身監禁,他在鐵當鋪窗中苦讀,取得了法律學位。
  中新網1月16日電 據外媒15日報道,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意大利的一位前黑幫老大雖然人還在監獄,但早已經痛改HI-Q褐藻糖膠前非,重新做人,他甚至還鐵窗苦讀,學有所成,即將為人師表,教授監獄法。
  據悉,這名意大利前黑手黨老大名叫達拉納,他現年46歲,23歲時因下令買凶殺人遭定罪,被判終身監禁,目前關押在意大利薩西裝丁尼亞島山區恩瓦洛附近。
  20多年裡,達拉納早已洗心革面,他還在鐵窗中苦讀,取得法律學位,並於2012年獲准外出14小時,參加自己結婚的畢業典禮。
  他目前即將替執業律師授課,講授監獄法,上課地點就在目前關押他的監獄。協助規劃授課的律師穆魯說,“達拉納和以往在意大利南部擔任黑幫老大時相比,已判若東森房屋兩人。他已和自己的過去分道揚鑣”。
  儘管外界對達拉納要執鞭授課的消息反應熱烈,但由於監獄內“空間限制”,目前只開放20名律師參加聽課;課程將於1月24日開始,3月21日結束。  (原標題:前黑幫老大鐵窗內苦讀法律 將執教鞭講授監獄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