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重慶1月7日消息(記者劉湛)記者今天從重慶交運集團瞭解到,該集團正進一步擴大聯網售票範圍,力爭今年內實現三級客運站聯網售票。
  據重慶交運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何宗海介紹,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重慶交運集團大力開展幹部下訪化積案解難題辦實事活動,班子成員深入基層下訪群眾270餘人次,接訪98人次。為確保市民出行由“走得了”向“走得好、走得舒適、走得安全”轉變,實踐活動中,重慶交運集團著力推進城鄉客運一體化發展,讓農村班車進城、公交客車下鄉。
  伴隨聯網售票系統運行,加上手機購票功能開通,市民足不出戶,就能買到全市62個汽車客運站的車票。集團正進一步擴大聯網售票範圍,力爭今年內,在能滿足基本條件的三級客運站上線運營聯網售票系統,實現代售網點主城進社區、區縣進鄉鎮,讓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原標題:重慶今年三級客運站將聯網售票網點進社區鄉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