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房屋二胎12月2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高雄市有一名男子,10年前因一場車禍撞癱成植物人,卧病在床至今,但他的菲律賓籍妻子竟然在去年懷孕產下1子,家屬懷疑是她“討客兄”,因而由父親代為出面提告通姦。經DNA監定確認小孩非男子親生,法院依通姦罪判菲女2個月徒刑。
  檢警調查指出,該名33歲的菲律賓籍黎姓女子,15年前嫁給戴姓丈夫後便定居於台。不料在2003年8月時,2人結婚5年多,戴男因一場車禍意外導致頭部重創,僅管送醫後救回一命,但醫師認定戴男受創嚴重,將會長期癱瘓成為植物人,戴男將失支票貼現去自理能力,生活起居全由家人照料。
  一家人原本相安無事,不料去年1月時,黎女突然離家出走,戴父以為媳婦見兒子重病不願再照顧而棄置,也認定2人婚姻已褐藻醣膠無維持必要而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法院在去年12月4日宣判離婚獲准,黎女恢復自由身。
  不料隔天戴父到戶政事務所幫兒子處理離婚一事,竟發現戶口多了一名男嬰,照生日推算約5個月大,懷疑是媳婦離家半年辦公室出租後左右所生。戴父氣媳婦竟趁兒子癱瘓時外遇,藉故離家出走掩飾懷孕事實,產子後還登記在戴家戶口,實在是欺人太甚,且不顧自己當時還是有夫之婦的身份,因此憤而對黎女提告通姦。
  戴父提出親子關係不存在,黎女見狀紙包不住火,向法官坦承兒子是和另名男子所生,卻拒絕透露對方身份,DNA監定後也確認男嬰非戴家的種,高雄地院在24日買屋依通姦罪判處黎女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新臺幣、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男子車禍成植物人妻子9年後懷孕產子被告通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